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心酸的感觉

昨天在fb的小学同学合照里找回一些朋友,‘梁耀康’。就让我回想起与她的妹妹拍拖的日子。心痒痒的就在他的朋友里找找看有没有她妹妹在里面。一会儿就找出来了。

看见我之前的女朋友,他还是那么的Adorable.让我回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。甜蜜,单纯和天真的日子。嘿嘿。。。

就是忽然间回想起分手后的日子,那种舍不得,难过的,伤感的日子。不知不觉的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。 它一点点,一点点地酸在我心里。好难受,好难受!回想起他向我提出分手时,我还傻傻地以为自己很大方和她说我会尊重她的决定。我真傻,为什么我那时没有和她说我不想和她分手呢?嘿嘿。。。可能我还很向往以前拍拖的感觉吧!

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的话,不知道会怎样呢?结婚?还是分手?

有时侯真的要相信一句话:“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”无奈。。。

别乱乱下一个你不想做的决定,你会后悔一辈子!就好像我这样,只能无奈的叹息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JinRaiXin 说...

初恋,
是不会有好结果的,
就像阿牛的《初恋红豆冰》里面所说的一样。

还记得红豆冰的味道吗?
在赤道国家炎热的下午,
吃进口里的红豆冰,
冰凉清甜,
甚至把嘴巴冻得有点疼了,
但是来不及再继续感受,
它却已融化了;
还记得初恋的滋味吗?
甜蜜却又苦涩,
把心刺疼了,
像红豆冰一样,
还来不及再感受,
就已经融化了,
只能在记忆里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