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星期一

幸福的我

今天是我第一天用这网页。。。本来想把旧的博客都传送过来,就很不经意的翻阅回以前写下的博客。

回想以前的我,被女朋友甩了就伤心欲绝。

现在有了新的女朋友,又有一个明恋我的人。。。是幸福的时刻吗?

1 条评论:

理智的,感性的,糊涂的,任性的,还是...... 说...

既然你说这里除了我和你之外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,也是我们的二人世界,那我就不客气咯!!

有女朋友是幸福的吗?这只有你才知道.

有个明恋你的人,是幸福吗?
我觉得那得看你自己.如果你对她有好感,你就不会觉得她很烦,你会觉得是幸福的.相反的,如果你对她并没有好感,那么你只会觉得那是一种负担.

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幸福的,因为他们都觉得被爱是幸福的,爱人是辛苦的.而我身边一直都有一个爱着我的人在等着我.但是对我来说,他一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却是一种困扰,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他.

(看了你的博客后,我也想写下自己的心情.最近好想有个地方可以写下我的心情,而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.只有我们知道.你知道要怎么做两个人的博客吗?就我们两个人一起写自己的心情,也给对方一些评论.)